无聊

重生之我爱上了星魔族的预言之子(42)

我苦思冥想一周还是没想到新名字该取什么,有没有人帮帮我【哭】

  深夜更新的一天

  —————————————————

  闪电的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留给他的只有一个闪电形状的耳坠,闪电把它视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把他保存在一个精致的木头小盒子里,每次想母亲了他都会打开盒子抚摸一下耳坠就如同儿时母亲抚摸他一般

  闪电突破九阶时他再次打开了盒子

  “母亲我突破九阶了母…”话还未完,耳坠闪出一道光芒,产生了巨大引力还没等闪电反应过来那股巨大引力已经将闪电吸了进去

  再次睁眼闪电已处于一空四周都是紫色纹路的空间中

  这是哪?我不会刚突破九阶就死了吧?别啊我还年纪轻轻我还没娶漂亮媳妇呢【大哭】

  “行了行了”一股年轻小伙的声音不知从哪传了出来

  “别吵了,你没死,这是我大名鼎鼎的雷神的传承空间”

  虽然看不到人但是光听声音也能听出来这个人对于自己很是自豪

  “雷神?我可没听说过哪个神生活在一个耳坠里”闪电极其不屑的说

  “什么话!这是什么话!要不是我已经死了我的传承者也没了谁会寄存一个破吊坠里!”

  “死?原来神也会死?”

  “那是当然了,那场皓劫之灾后好多神明都陨落了,我很幸运没有魂飞魄散但是也只是一缕残魂,就这样游走于世间,几十亿年过去了,那段日子当真难熬,直到我快要魂魄之力不足以支撑我即将魂飞魄散时我遇到了你的母亲”

  “我的…母亲?”在闪电印象中他的母亲一直都是贤妻良母,旧时代女人的典型,怎么会与神明扯上关系

  “那时候的她与你记忆中的她不同,她不是处处谦让拘于礼数的魔神夫人而是在战场上策马奔腾英资飒爽的女将军,她天赋异禀本该是一代天之骄女,我一眼就选中了你的母亲当做我的神承者”

  “别小瞧我,我可是十大元素神之一,可是你的父亲却看中了你的母亲,强迫她将她一辈锁于牢笼,骄傲的鹰却无法冲破那女子就该居于后宅的牢笼”

  “最后啊,她死了,不是战死沙场也没有死的轰轰烈烈而是死在了生育之难中”

  “我失去了神承者即将消失只好居住在了存有她气息的耳坠里默默观察用一代天骄的生命换来的生灵,也就是你,等啊等,终于等到你九阶了,成为我的神承者吧传承你母亲至死都没有完成的任务吧”

  闪电的爆改之旅就是这样了,而此时魔族的会议室里,几位继承人外加一位魔神各自坐在位置上

  这要是从前,他们肯定大聊特聊了,可是此时的他们却仿佛格外生分

  在门外叙完旧的小情侣打开门,迎接他们的是

  尴尬的气氛,沉默的空气

  空气中仿佛刻上了两个字

  尴尬…

  阿宝见此赶忙用意识召唤自己的妹妹

  活热气氛小能手—冷筱

  而此时的冷筱却在她的公主床上死皱着眉头,手紧紧的握着被子

  不!不要,滚开!离我远点

评论(7)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